果味红茶

★SKの无人岛★

做坏事就得下定决心,犹犹豫豫不是大丈夫所为⑥

“主上,我们相信你,所以赶紧起来吧。”
“不要,让我一个人静静地待一会儿。”
你抱头蹲在地上,不敢看他们。真的好尴尬啊,明明没什么的,被发现就被发现好了,干嘛说那句话。

“唔哇,安定?你干什么!快放我下来!”
“不要,既然主上不听劝,那我只好抱着主上离开这里了。”
“啊啊啊,快放我下来,我自己会走!放我下来!放我下来啊讨厌!”
“炸毛了呢,那说好了,要自己走的啊,可不许继续蹲着不动了啊~”
“欸,诶,我知道了,快放我下来!”

抱着手脚乱扑腾直炸毛的少女,马尾少年笑眯眯地走在队伍前面。
“哼!”清瘦的黑发少年不高兴地瞪着他们哼了一声
也许是刀剑对主人所存在的忠诚感作祟,即使开始被那样对待,产生的厌恶却因为少女的这两天改变而消散了。默默走在后面的付丧神对着前面的景象都产生了一点嫉妒啊。

大概是明明都是刀,为什么你现在最亲近的不是我!现在变成打刀是否机动值能提高到把妹纸抢走并且还能跑的很远。话说我们现在还能回到最初么?婶,请再爱我们一回!嗯,这一段是我臆想的,他们可是清风朗月的很呢←_←


昨天发生了那件事儿,觉得心好累的你懒得安排他们出征,就让他们在本丸做内番。
吃完早饭后,你就靠在后院的柱子旁懒散地晒太阳,当然顺便盯着他们干活喽,感觉实现了小时候要成为地主婆的梦想。

“大将,能帮我涂指甲油么?刚才做内番刮到了,都不可爱了呢~”
“可以是可以啦。我没帮别人涂过,可能不会太好看。”
“哦~那我是不是就是第一个呢,真是开心!”
“可以这么说啦,但是第一个也不用这么感到开心吧。”
“不一样啦,呐,大将的态度怎么会变得那么快呢,真是让人费解,到底是阴谋呢,还是说悔过自新?”
“嗯?啊,什么阴谋啦,想那么多,我只是悔过自新了而已,我以前那么对你们,太过分了,我知道错了,对不起。指甲油涂好了,我先走了!”

目送着气冲冲的少女离开后院,远处的马尾少年慢慢地走过来,朝着清光扔过去一个扫把
“还看什么,干活!”
“知道了,知道了。看来她还真是有隐瞒呢。”
“那又怎样,是好是坏,迟早都会知道。看样子现在才是真实性格呢,不过,万一是假的,那就好玩了。”
“噫,安定你还真是太闲了呢!”
“哈哈哈,只是觉得现在的状况还挺有趣的。”








旋转,跳跃,我闭着眼
睁开眼时,清光带队给我打来了一期
啊,天使,爱他~
比永远少一点,少一被子。
最近迷上画图了,居然就连刀剑都不怎么刷了😭
发现感觉挺简单的,但就是画不好。
画完眼睛之后勾脸的轮廓,我总是勾出光头锥子脸,要哭了。
感觉这期间博多是锻不出来了啊,不过比起博多,我更想要岩融啊,心好塞。

评论(11)
热度(28)

© 果味红茶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