果味红茶

★SKの无人岛★

不要拿虚假的理由骗我

“呐,鹤丸,你看到药研了么,今早没看见他。”
“啊,哦,他昨天出征去了,所以主上你今天没看见他。主上,你还好吧。”
“没事,挺好的,退有安排出征么?难道最近事情太多,所以忘记了?”
“忘记了也好,未尝不是件好事。”

鹤丸今天看上去有点伤感呢。


“咦,莺丸,今晚的近侍怎么是你啊,一期呢?”
“哦,一期临时有事,所以拜托我过来的。”
“这样啊,我知道了。”


“今剑!今剑!今…岩融啊,你看到今剑了么?”
“没事儿,主上突然找今剑有什么事么?”
“嘛,也没什么啦,刚从万屋买了糖果回来,可是都没看到前田平野他们,怎么今剑也不在啊。”
“呒,他们最近太无聊了,然后一期带他们去远征游玩去了。”
“又是远征啊,上次药研不是去过一次了么?。”
“额,最近检非出现的太多了,资材不够用,他们不能帮忙战斗觉得很难过,就从这里入手来帮忙了。”
“这样啊,那我把糖放在今剑的枕头下面,到时候你别跟他说哦。”
“主上…”
“嗯?怎么了?有别的的事情么。”
“没,没有。”
“唔,那好吧,如果岩融你想说的话,我会认真听的,那我回房了啊。”
“主上,再见。”
“嗯嗯,好的,再见。”




“我们要陪她演到什么时候,为什么不叫醒她。”
“然后呢,把她从美梦里叫醒,让一个毫无理智的女人从悲痛里清醒?”
“但是如果不叫醒她,她自己看破了,知道了,不是会更加疯狂?这样子太折磨了。”
“能瞒多久就多久吧,至少现在她还是快乐的。”














其实这个脑洞开始并不是这样的。原来我想的是婶婶有一天发现自己的假发不见了,到处找假发,本丸里面的刀剑烦不胜烦。有一天,乱来了,婶婶看着他的长发,扑上去就拽住,被拉开后大半夜拿着剪刀就想去剪乱的长发。被乱治住解释后还扑腾着说不要骗我,这种理由一听就是假的,就是你偷了我的假发,把假发还给我(`Δ´)!





嗯,爱你们依旧

评论
热度(13)

© 果味红茶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