果味红茶

★SKの无人岛★

容易被同化的被被一定是个好蘑菇

“喂!你好啊!”
我缩在墙角朝着不远处休憩的男人打着招呼。
诶,看过来了呢,我在这里啦!喂喂,别转头啊,你在找什么啊,我在这里啦。
诶,诶,我只是打个招呼而已,不用特意过来吧,好郑重的样子啊。

山姥切被被表示心里很苦。
早上大家发现婶婶不见了,急得分头寻找,自己也是其中的一员,虽然很希望能尽快找到婶婶啦,不过为什么只有我一个人找到了,其他人呢!药研呢?为什么他和婶婶没有心电感应啦!我只是一个新来的啊,什么要承担这份不属于自己的艰难责任。
四处没看到人的被被只好慢腾腾地走到厕所的墙角,看着蹲在那里的婶婶,扯了扯兜帽,不知道该说什么,虽然已经知道婶婶会每天一个变样,但是…

“哦哦,你也太客气了吧,我就跟你打个招呼而已,不用特意走过来。”
“呼,那个,没什么。你是…”
“哦哦,我是香菇啦,你呢?”
( ゚皿゚)这物种跨越差别也太大了吧,既然是香菇,为什么会说话!
“我,我是…”
“你是鸡腿菇对吧!一看到你,我就有种莫名的熟悉感,肯定同是菌类植物!”
“额,嗯,我是新来的…菇。你在这里干什么?”没想到我竟然还成为了鸡腿菇的仿品,真是可悲!
“噫,果然是新来的呢,我跟你说,这里可是吸收养分的神圣宝地啊!堪比释放金坷垃魔法的土壤呢。来来来,快蹲下来,我们一起吸收养分,快快长大!”

“那个…”
“嘘,不要跟我说话,我在吸收光合作用。”
“哦。”

“婶婶…”
“嘘,不要说话,她在吸收光合作用。”
“……”
“……?!!”


站在一旁的药研感觉今天也很心累

评论(5)
热度(37)

© 果味红茶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