果味红茶

★SKの无人岛★

(:з」∠)_ 想做林妹妹奈何情绪恢复太快又成金刚了

那什么,我知道刀男游戏挺早的,后来进坑也是因为无聊的原因。

玩lof也是偶然,我一个喜欢的作者微博推荐了一篇在lof的刀剑连载文,我很喜欢,就特意下载了APP

本来只是为了单纯的看文,但是物吉活动那个阶段,都没吃到很多粮,(:з」∠)_ 然后刚巧有脑洞,就写了出来。没想到还有妹纸给我评论,当时挺高兴的,毕竟我只是随便写写。因为这个开始,我就把想出来的脑洞都写出来了。

(:з」∠)_ 我的作文分数真的很低,因为离题。幸好是自己的设定,想怎么改就怎么改。对,会离题说明我也没大纲,有也会随着脑洞的突发而变得面目全非。之前写的有几个短篇,发表出来的正文跟我自己开始的脑洞设定完全不一样。(:з」∠)_ 讲真的,我这样还敢写文的是第一个吧。

像那几篇说连载的,我自己都要去翻翻最后那里写了啥,还能接上去么,有梗就接,没梗就不接。我脑洞很大的,以前有脑梗的时候是在QQ上找基友聊。现在就是直接在lof上写出来,你看我写出来挺多的,就知道我有多闲,想法多泛滥吧。

下午打开lof发现自己居然有100fo了,真的很没想到。毕竟(:з」∠)_ 我写的真的挺不好的,也不太负责。刚才发现自己只有99了,嘿嘿,挺不意外的,因为我曾经看文也是那样的,扫到喜欢的,就关注着,但是如果后续不喜欢的话,就直接取关了。

讲了那么多废话就是啦。我真的很感谢你们点赞,很感谢你们能说喜欢我写的文啦。(:з」∠)_ 虽然挺奢求来个评论,给个哼,切之类的语气词也行,再不行打一串数字啊,乱码啊啊,都可以的。我很话唠,这样单机感觉挺累的。

唔,最后就是(:з」∠)_ 99fo挺好的,0fo也是很好的,我发粮是自己想吃,所以勤快,因为这个所以关注我的话,我想不用啦,乙女向点开,文章名比较坑的,估计就是我的了。(:з」∠)_ 毕竟看到关注后又取关,我也会累累的。

开始还有点沮丧难过啥的,但是废话写到这里,我心态又好了,好到感觉超对不起关注我的小天使们,同时也超感谢你们!

真的很谢谢!!



不过话说真要掉到0fo,到时候自己会不会哭着求fo啊,我挺怀疑的。诶嘿嘿嘿~

评论(19)
热度(7)

© 果味红茶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