果味红茶

★SKの无人岛★

(:з」∠)_ 那啥,抽打我吧

下午看到取赞的那个,好愧疚啊。

(:з」∠)_ 因为我干过😂

万年手机微博hhh党,不玩刀剑我都不知道lofter

双击手机屏能点赞,被窝里吓一跳,出现一个粉红爱心。

我只知道点tag能找文,到现在我都没怎么摸清详细的操作。我之前好像有取消赞吧,我不记得了,最近是真的没取消赞了。_(:△」∠)_我精力都去捞岩融了

说真的,我最近才知道取消赞对方是能看见的,好丢人啊,没准我取消过人家太太,还去她文下刷存在感,都没话说了。

之前我只有在看到好看的图片才会点赞,一般情况我都是直接评论的,我是评论党。

现在知道点赞也挺重要的,基本也点。有时候也会忘啦!

话说我现在换个头像,换个昵称,在眼熟的文或图挨个儿点赞评论,太太应该不会知道吧😭

我快羞愧死了,说对不起也没用了啊。

评论(4)
热度(9)

© 果味红茶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