果味红茶

★SKの无人岛★

今天的婶也在努力恐吓政府实装结婚系统



“我是压切长谷部。只要是主公的命令,无论什么我都为您完成。”

那请喜欢上我啊!

“需要我做些什么呢?手刃家臣?火攻寺庙?请随意吩咐。”

那请喜欢上我啊!

“比起压切。更希望您叫我长谷部。因为那名字来源于前主人野蛮的举动。
连名字都取了,却还是赐给了连直臣都算不上的人。他就是那种人呢,我的前主人。”

长谷部,长谷部,长谷部,长谷部,长谷部…
重要的话要说三遍,我说了那么多遍,你就是我最重要的,那我呢?就只是主么?


“若您让我等待的话,无论多久我都会等着。只要您还会回来接我。”

我怎么可能让你一个人呆那么久,我也不能忍受没有你的时光啊。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“长谷部,我喜欢你。”
“主…我万万对您没有非分之想!”
“那你为什么要对我那么好!”
“因为是主啊!”
“主主主,张口闭口就是主,那我以主的身份命令你喜欢上我啊!”

“…既然主命如此,我…”

“够了!不要说!不要说!不要说了…”




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就这样被你征服~~
喝下你藏好的毒~~







评论(2)
热度(49)

© 果味红茶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