果味红茶

★SKの无人岛★

我偏要给刀起绰号,不喜欢,咬我啊! part 1


恶搞一;
婶A:“挖地一百有惊喜哦”这是什么活动
婶B:你还是新婶吧。
婶A:对啊,请问这个活动怎么过啊?
婶B:这个时候你需要“爱之永动挖掘机”一期一振,不耗油不费电,一节更比一节强
婶A+婶B:一期一振,挖地活动,你值得拥有



恶搞二;
杀手A:B子,是谁伤了你!我替你报仇!
杀手B:唔噗,A子!不要!你打不过他!不要去送死!
杀手A:是谁,至少我要知道他的名字!
杀手B:是…是烛台切光忠
杀手A:竟然是他!那个传说中“眼罩封印金色恶灵摘必死”的男人!
杀手B:对!岂可修!要不是我不小心摘了他的眼罩,也不会落到如此地步!A子,不要为我报仇,千万不要犯傻!额…啊…
杀手A:哇哇哇!B子,不要死!


恶搞三;
忍者:属下任务失败,请主上责罚
主:老娘的智障!让你打个闷棍你都失败!你行不行啊!不行就滚去给我暖被窝!
忍者:属下其实很行的!在“各个”方面!
主:管你那么多啊!那为什么失败!
忍者:属下袭击不利,恰好就是长谷部担任那个人近侍的时候
主;竟然那么不利!那可是号称“身做独桥”能用自己的身体做支撑让主人过岸的疯狂男人!哎哟我的心肝,伤着了么,我给你呼呼

评论(4)
热度(31)

© 果味红茶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