果味红茶

★SKの无人岛★

我,鹤丸国永,不会轻易狗带!这个婶,我泡了!



“哟,怎么,被突然出现的我吓到了么?”
【审神者凌霄,以后请多指教。】

“好冷淡啊,你召唤出我,却…嘤嘤嘤”
【请不要开这样的玩笑。】

“凌霄,凌霄,笑一笑,笑一个嘛。”
【你的鬼脸一点都不好笑。】

“凌霄,吃这个,很好吃的哦。”
【我吃饱了,请不要再给我夹菜了。】
“凌霄啊,你对本丸的大家都是什么看法啊?”
【问这个是做什么?】
“诶斗…嘛,问卷调查啦,调查。也不用每一个,就说感情深的几个。”
【……】
“说不出来么?那我提问好了,你最喜欢哪把刀,有最喜欢的么?”
【……什么概念的喜欢,大家都是朋友。我,很喜欢。】

“可恶,居然还只是朋友。看来要更加努力了!”


“凌霄,我带你去一个地方,不要跟他们讲哦~”
“凌霄,你的任职期快到了对吧。能不能…能不能晚点走,也没什么,就是之前种了些花,想它开放了拿来给你看看。”

“做了太多努力,都没成功,这样的结局也不错…我们现在还是朋友对吧…真好呢…”

「哟,主将,既然是欢迎会,不一起喝一杯么?」

【不要坐我旁边!】

「主上,没事吧。鹤丸他…我以为你…」

【不要说了!我没事,刚才只是一时失态。好了,我有点不舒服,对不起,失陪。】


【并没有什么,我,只是还没习惯。寂寞…仅此而已,很快…忘记…很快…】


【凌霄开了呢…真好看啊…】


“幸亏你没有喜欢我,多好啊。不要喜欢我,千万不要喜欢我啊!不然…在那里,我会很后悔的…”



我写不出长的,就对话形式了,简单粗暴!
我家鹤球他!竟然毕业了!是萤总以后第二个毕业的!神奇!昨晚54boss点纵身一跃,抢了誉,成功毕业。
(:з」∠)_ 然后,带来了刚出生的自己
(:з」∠)_ 心情有些复杂
٩(●˙▿˙●)۶…⋆ฺ我超爱阮正东的!你看出了来么?!!!

评论(4)
热度(28)

© 果味红茶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