果味红茶

★SKの无人岛★

转世脑梗系列,就不打tag嘿嘿嘿

婶:我要是死了,你会不会哭啊?

刀:不会啊,只是暂时的分离而已,我会去找你的。

婶:噗,你是说我转世啊。

刀:对啊,到时候找到你,我们又可以在一起了。

婶:话本不要看太多。既然已经死了,重新投胎了,就是另外一个人了,又怎么会一样。仓库里放着很多没被召唤的刀,里面就有几把是你,有着一样的面貌和性格,灵魂都是一样的,可是我只爱你一个,他们都不是你。

刀:你是人啊,和刀又怎么一样

婶:笨蛋,怎么不一样。纵然灵魂一样,性格可不一样。不要说什么样子你都喜欢的假话。我可能会因为地位高级而沉迷酒色,也或许因贫困潦倒而自暴自弃。当然,我说的都是坏现象,可如果是那样,你该如何,拯救我么?性格都如此,怎么保证到时候我爱的人依旧是你?






(:з」∠)_ 婶婶教育小课堂吧。就是感觉身份地位环境造就不同的人,除非双方都没记忆了,不然终于等到了人,却发现和对方完全不能相处,那时候应该很绝望吧。

深情男子痴等恋人几个世纪后发现她成了肥头大耳的他,这得夺伤心啊~


评论
热度(12)

© 果味红茶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