果味红茶

★SKの无人岛★

马桶出来的不只有涩谷有利,还有未来男票~

被玻璃渣硬戳出来的糖
(:з」∠)_ 赶紧自己舔一舔,护住小心肝


“可真是吓到我了。这是哪里?”
正在洗脸的少女听见声音,四处张望着
“啊,姑娘,在这里,劳烦搭把手。”
循着声音走到马桶边,看着站在马桶里面呼救的十厘米白发小人,完全不想搭把手
“嘤嘤嘤,求救求救~”
白发小人脱下身上的羽织奋力挥舞的卖着萌,没办法,施以援手啦。
“啊,多谢多谢。我叫鹤丸国永,是你的未来男票,请多指教。”
“不要自己添加设定,既然出来了,就赶紧离开啊。”
“肿么可以这样对我,你救了我,我就要以身相许回报你!”
“说实话,脸上是可以满足啦,但是身体~所以,赶紧走吧。”
“拜托,我什么都可以干的,而且我会长大的呢!”
“那好吧,我去上班了,家里的家务都交给你啦鹤球。”
“好的,路上请多加小心。”


“在这里是么,好的,呼,舒服么?”
“啊…对,就是这里,再用力点,好慢啊你,果然十厘米什么的不太可靠啊~”
“哇,不要小看我啊,真剑必杀!”
“啊~对,对,再用力点,好棒,好舒服!鹤丸最棒啦!”

下班回来的红豆舒爽的瘫在床上,十厘米的鹤丸在她背上蹦蹦跳跳地给她做按摩。

(:з」∠)_ 好困,晚安。

评论(8)
热度(48)

© 果味红茶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