果味红茶

★SKの无人岛★

所以,你为什么要爱上非洲刀



“你好,我是这里的审神者红豆。”
“莺丸,我到时候一定把大包平带来陪你。”
“莺丸莺丸,我从现世带来了很好的茶叶呢!”
“莺丸,我好像喜欢上一个人了呢。”
“莺丸大笨蛋!”


睡醒的茶发青年没看见身边的女子,诧异了一下,摇了摇头慢慢起身。
等等,哪里不对。怎么床上只有一个枕头?桌上那个粉色陶瓷杯呢?衣柜里的衣服呢?
“莺丸殿,你怎么了?这么急急忙忙。”
“一期,你看见红豆了么?我早上没看见她!”
“哈哈,可真像个傻爸爸呢。想来应该是昨晚和安定太过于闹腾了吧,新婚之夜,也该体谅一下。”
“新婚之夜?安定?”
“你怎么了?是不是昨晚喝的太多了。”
“没事儿,没事儿。”


“莺丸,莺丸!听一期说你找我啊。”
“嗯,只是想问问,安定…”
“噗,好啦好啦,你放心,安定对我很好的,莺丸papa~”

“红豆,你最近都没来喝茶呢。”
“啊?哈哈,我这不是长大了嘛,怎么好一直腻着你。况且,况且安定也会吃醋啦。”
“这样啊,我知道了。”

所以,连喝茶都不来了是么。


“红豆,安定,安定他…”
“你骗我的对不对,快说啊,你是骗我的啊,莺丸!”





“莺丸,莺丸?别睡啦,他们出战回来啦!”
“嗯?红豆?”
“可算醒了,可真是老爷爷了呢,喝着茶都能睡着。噗,清光他们出战回来啦,我们快去门口接他们啦!”

原来是梦啊,甚好甚好。

“我是大和守安定,冲田总司的…”
“安定,我是红豆。”

脸红了呢,是梦不是么,怎么又是他!那我又算什么?难道我的记忆才是假的么?

“莺丸,莺丸,我喜欢安定,你说安定喜不喜欢我?”
“你这么可爱,他一定喜欢你。”
“嘿嘿,真的么,我想和安定表白。”
“去吧,他会答应的。”

“不要!”
“来晚了呢。”
“为什么!你疯了么,那你杀了我啊,杀啊!”
“明明你喜欢的是我呢,怎么突然就变成了安定。”
“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,我不会喜欢你的,我恨你啊!”


“莺丸殿?你在做什么呢?诶,那里有把刀啊”
“走吧。”
“不用捡了,红豆说最近不缺刀了。”
“额,那好吧。”


“莺丸,莺丸,你看我刚锻出的刀,铛铛铛!”

“我是大和守安定…”



呵哈哈哈,无论我怎么做,他都会出现是么。

“莺丸,莺丸,醒醒,醒醒啦。”
“红豆?”
“做噩梦了是么,把我吓死了,来,喝口水。”
“红豆,抱抱我。”
“噗,还像小孩子一样撒娇呢。好,抱,抱!”



“莺丸,你怎么了,快把它打开!放我出来啊!”
“为什么要放你出来?放出来的话,你就不是我的了。不要想着跑啊,也不要想着有人来救你,现在啊,你只能看见我了呢哈哈哈。我会一直陪着你的,永远陪着你,永远。”






安定在莺丸的耳边恶意地说着“非洲刀点击就送,干了一个又来一个。”





设定就是莺丸发现老婆喜欢安定,每次杀了安定以后却还是重复原来的路线。被玩坏了,黑的就算回到了现实也害怕老婆喜欢安定,于是直接囚禁起来了。

评论(9)
热度(46)

© 果味红茶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