果味红茶

★SKの无人岛★

胆大妄为喜欢恶作剧的人面对感情通常扭扭捏捏爱乱想

是鹤球,鹤姥爷,鹤ball,鹤三岁!
无脑恋爱啦 鹤ball挺ooc的




最近鹤丸不太活跃,表现得非常乖巧。本丸的人都很庆幸,可是作为他恋人的你,有点担忧。不知道是不是自己哪里做的不好,所以他不开心呢?所以审神者聚会的时候,你打算带他去哈皮一下。
今天的聚会临时增加了一个助兴的话剧活动。你和鹤丸抽到的标签是“女方变心,对交往多年的男友提出分手”算是简单的呢,不过刚巧被你们这对恋人抽中表演分手的签,大家对你们的表演表示非常欢迎呢。
“对不起,我对你…不好意思。”
“哎呀,怎么又是这样,我对你变心了,没感觉了,要分手了。这句话就那么难说出口么?!”
“不好意思。”
“哎呀,你这个样子,到时候上场该怎么办啦,很糗诶,为什么说不出来啊。”
“啊,因为是鹤丸啊。我喜欢他,很喜欢很喜欢,就算是演戏,我也说不出分手这样的话啊。言灵是很可怕的,就算是假的,我也不想冒这个险啦。我不想和鹤丸分开。”
“啊,太过分啦,你们这对恋人!这个糖要把我齁死啦!我替你另外想想办法吧。”
鹤丸看着面前的少女苦恼地搔搔头,然后直白的说着喜欢自己,不想和自己分开的情话,顿时感觉到了夏天的热浪。
“什么嘛,讲出那些话。真的好,好害羞啊!”被恋人超高的男友力闪到的鹤丸差点要掩面哭泣,哀逃着跑去恶补霸道总裁了。
艰难的完成了话剧,两个人默默地走回家。唔,临时拜托了一位婶婶,借了她家的鹤丸才勉强完成了这个任务。不过少女的演技异常的精湛呢,感觉真的是变心了,所以冷酷的抛弃男友。努力找寻着自己的优点,想想是靠什么才能吸引到了她,不想被分手啊😱。心里大叫着不想分手,甚至想着要不要变得更漂亮点,靠脸吸引才不会被抛弃的鹤丸不耐烦地抓住前面乱晃的手。嗯?手?侧低头一看,啊,什么情况,要,要哭了呢。怎,怎么办,要说些什么啊。
“我真的很喜欢鹤丸。”
“我知道的啊。”
“那鹤丸喜欢我么?”
“当然是喜欢的啊!”
“那,那鹤丸为什么最近不高兴,是我哪里做的不好么,我真的很喜欢鹤丸啊,我不想和鹤丸分开。”
再一次被告白呢,得知是自己最近的状态影响到了少女,不由得掩面,低头亲了一口她的额头
“不要乱想,我喜欢你。只是总是你先告白,我有点受挫啦。”
“啊,这样啊。那,那鹤丸现在跟我告白吧,我听着呢。”
“啊,这么突然,很不好意思啦。”
“说嘛,说嘛!”
“不要啦,至少让我准备一下啦~”
“准备什么啦,我喜欢鹤丸,鹤丸也喜欢我。这么简单,还需要什么准备。快点说啦!”




耶!男友力超高,情话直接的婶婶棒棒棒!

评论
热度(26)

© 果味红茶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