果味红茶

★SKの无人岛★

做坏事就得下定决心,犹犹豫豫不是大丈夫所为④


       一期向你报告着战况的结果,一切顺利,只是今剑受伤,可以手入么。你只想到材料所剩无几,并没有想到有忘给装备的事情发生,以为只是轻伤,就冷淡的对着他说

”轻伤罢了,让他先等着。“正欲离开的你被紧紧的抓住了胳膊,很疼

”放肆,给我把手······“

”很疼是么,只是这样被抓住,就很疼是么,今剑他更疼!他受了重伤,他快要断了,你看都不看他一眼,只说着轻伤就让他那样的等着。“

     你扯下他的手,跑到手入室门口,今剑躺在门口,没有你的命令,他们并没有把他抬进去。看到你来了,他们沉默地看着你,目无表情,仿佛说着‘你看到了,你满意了么?’

      紧紧抿住嘴唇,看着奄奄一息的今剑,你快速跑出了本丸,十里左右有个本丸,你想去借一些或者说买一些材料。他们没有阻拦你,怕是绝望了吧。



    “她会救我么?”

     “会的。”

    “可是我没有看见她,她是不是不要我了,从开始就那么嫌弃,我是不被她喜欢的存在,所以,我要死了么。”

   “不会的,材料不够了,她是准备去了。”

   “是么,她还是喜欢我的。”


     ”她是不是永远不会来了,我很累了,好疼啊,我要看不见了,我支撑不下去了。呐,将我刀解了好么。“

   ”再等等好么,请你再支撑一下,她会回来的。“

 ”我好疼啊,等了那么久,她都不来,为什么,短刀就那么令人厌恶么。“


”将我刀解了吧。“


       抱着沉重的材料你终于赶过来了,快速的将今剑送入了手入室,开始治疗。其他人被你赶出去,应该在门口站着。拉住今剑的手,看着他昏睡的脸,你不住的说着对不起,你后怕着,如果当时来晚了,就只有一堆碎片了,再也看不见他了。后悔着为什么要锻新刀,害得材料缺失。

       你后悔着当初说着厌恶短刀的话,假使, 假使今剑真的被刀解了,他是抱着不被主上喜爱,抱着被厌恶的痛苦的心离开的。你真的后悔了,你握紧了他的手,哭泣着,请求着原谅,抱歉着当初对他说的刺耳话语,抱歉着让他重伤的时候那么绝望。  

      哭泣过后,擦干眼泪,今剑已经修复好了,你打开门,让他们把沉睡的今剑抱回去。看着他们逐渐走远的沉默背影,你还是忍不住说着

”对不起。“

不知道明天会怎样,不知道他们之后的态度会怎样。意识到之前的努力都是错误的,你已经不想着辞职了,你想弥补着之前犯下的错误。





铛铛铛!!!粪婶努力失败,朝着无脑听从婶发展。我说完结,你们会不会很高兴


嘤嘤嘤,本来想着写婶婶来晚一步,看着今剑刀解了,或者说来晚了很多步,只看到了融化的金属液体,没有今剑。可是我舍不得,短刀正太都是天使,不能伤害的。如果说换成别人,就没准,要不是鹤球不适合这个设定,我绝对第一个刀解。


酱酱酱!!!差点都忘了我还写了一篇暗黑本丸,白莲花般小清新,犹如绿茶甘甜醇厚的一期在等着我。等我想想怎么收拾他。暗黑什么的,有着梗就是觉得写的不太好,改了太久好麻烦。当初只是想着怎么收拾鹤球啊,天天给我看黄脸。全家就他穿的白,脸最黄。



评论(3)
热度(33)

© 果味红茶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