果味红茶

★SKの无人岛★

做坏事就得下定决心,犹犹豫豫不是大丈夫所为③

      你觉得之前对他们冷淡的态度是因为身份,看不起他们性能差。当身为太刀的烛台切和一期出来的时候,你就没种拿鼻子看他们。你决定要做一个让人不齿的,哼哼~

      你积极讨好着一期一振,让他多吃点,连着对药研和五虎退的态度也改变了,当然只是“表面上”,对着他们说着甜蜜的话语,眼神里可都是不屑,仿佛说着真好呢,这么没用,还有作为太刀的哥哥罩着。恶劣的你呈现出‘拙劣的演技’,被他们看穿了呢。

      一期带着弟弟远离了你,每次要出阵的时候,他只默默地跟随着队伍。遇见的时候,对着凑近套热乎的你礼貌疏离地点头作为招呼,然后转头离开,一点都不想和你多呆。

      整个本丸里面和你说话最多的大概就是烛台切了,你感觉他应该也是不喜欢你的,可是对你是有问必答,眼神一直注视着你,很自然的感觉,你只能归功于他人好了。

     虽然对这份工作有着厌恶,但是不会成为人际交往的阻碍。你结识了一个萌妹婶婶,共同语言超多的,她说今天没事儿,想过来到你的本丸来看看。你让她过来的时候帮忙在万屋买一些糖果,作为对短刀们的歉意。当然不会以自己的名义,同样你也清楚着,语言的伤害,并不是物质所可以弥补的,疼痛已经造成了,还做什么好人。

     接待萌妹的时候,你以着骄傲的表情介绍着烛台切和一期一振,至于其他几位,态度就不怎么样了,只说着毕竟不是什么名贵刀剑,每个本丸都有的话。你没管萌妹看向你惊诧的眼神,对啦,你都没把这个事情告诉她,认为真实的态度比较好。看着萌妹把糖果交给短刀们,征求着五虎退的同意,抚摸着他的小老虎。踩高捧低的你和礼貌可爱的她,谁都知道怎么选择,五虎退开心的脸说明了一切。你特意沉下脸的表情被药研看到了,他扯住了五虎退的胳膊,对着萌妹和你说着要去干活了,失陪。不明所以的退跟着转身离开,突然瑟缩了一下,是看见了什么可怕的东西了么?还是听到了什么~

     治愈系的孩子总是可爱温柔坚定的呢,萌妹没有为你开始的态度而离开,她询问你发生了什么事情。你当然不会对着她说是因为想要离开而装出来的。虽不是交往深切的关系,她还是信任着你的。

“刀剑还是工具的时候,可以随意对待,但是成为了付丧神,便是有血有肉,一样会死一样会痛,他们和人一样都有着感情,我相信你不是那种人,但是既然做着这样的举动,我只希望你将来不要后悔便好。”

      好懊恼啊,可是已经做出来了呢,突然改变态度什么的,很奇怪啊,也许他们会在想我是不是又想欺负他们。有点后悔当初做这个决定的时候没有找人好好商量一下,导致现在被妹纸一番话说的骑虎难下,一旦产生了愧疚,哪怕只有一点,被人戳中,就会变得很大。每到深夜,白天积累的负能量就全爆发了出来,既然到了这个地步,你还是强撑着虚伪的作态。

      你让他们出阵的次数增加了很多,并且锻刀次数也增加了。你想着快点收集好刀帐,白天你又要偷偷照顾他们,晚上又被自责愧疚折磨。

      缺乏睡眠,疲惫的你忘记搓刀装给新来的今剑,他们没有问,以为你开始身体的折磨了,全力用自己的身体挡着攻击,保护脆弱的短刀。

      想着烛台切一期他们已经很有经验了,根本忘了新来的今剑还是脆皮,并且没有刀装的你偷懒没去战场,而是睡了一个好觉。

     醒来一脸满足的迎接了今剑重伤的惊喜。surprise!!他们是去的新地图刷哦,你惨了呢,玉鋼冷却材什么的都被你锻刀用完了呢~~~




我:papa,你会唱小星星么?

石:( ̄ε(# ̄)☆╰╮( ̄▽ ̄///)    非洲人不肝图还想着卖萌,老子被打的回了几次老家,还不给我快点练级

我:( ̄ε(# ̄) 他们不打你,就要打太郎,我舍不得

石:你滚,我把你被被弄黄脸信不信

我:⁄(⁄ ⁄•⁄ω⁄•⁄ ⁄)⁄    我会用身体让他红着脸,不怕

石:我竟低估了你的耻度,我的锅,被被打我,我认了。




评论(7)
热度(38)

© 果味红茶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