果味红茶

★SKの无人岛★

做坏事就得下定决心,犹犹豫豫不是大丈夫所为②

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内疚着的你翻来覆去睡不着,你知道吓到小孩子了,所以想着去锻短刀,两个人一起就不会感觉到害怕了。想到这里,你悄悄地跑出去锻刀,根据早上不同量材料锻出来的结果,这次放了挺少的材料,果然出来的是一柄短刀。自得于自己技术的你依旧不忘装逼,打断了他的自我介绍,压着嗓子粗声粗气的说着:”哼,又是一柄短刀,真是让人扫兴,好了,自己回房间吧,你兄弟可是一个人都害怕地哭出来了呢,吵死了,不赶快找到他的话,没准会有令人心痛的事情发生呢。“

       刻薄的话语出来击打着面前的少年,看着他原本喜悦微笑的脸变得僵硬了,便没有继续说着讨厌他的话,而是换了让他赶紧回房间的话题。之后就转身离开,不多看他一眼。

       第二天,你醒的很早,巡视了房子一圈,熟悉了整个范围之后,便跑去做早餐了。虽然知道付丧神不需要靠进食来补充体力,但是也算聊胜于无。也不需要多少技术,做好了的早餐吸引到了你的刀剑,你转身看见他们的时候,冷哼着说:”吃饭倒是挺及时的,要吃就吃,省得没力气战斗手上了还需要我来手入。”默默吃完早餐,你又把他们扔到了战场,依旧背着他们观察,确定没危险了才离开。真是费事儿,抱怨着麻烦的你看到安全回来的刀剑翻了一个巨大的白眼,不耐烦地说着:“杵在这儿干什么,没事儿就赶紧走,真是,让人心烦。“

       看着他们离开后才叹了口气,要不是想被赶走,谁愿意做坏人,你都觉得想揍自己,看着刀剑的态度,不由得佩服起他们的忍功啊。感觉这么下去不行,没准要待很久才能走。

      现在只有两条路能走,要么就是赶快集齐全刀帐,拿着这个来提前终止合同。不然就是自己不称职,被刀剑厌恶,联名投诉之后被撤销。于是,你就去锻刀了,毕竟本丸成员不多,而且有些刀剑只能过地图才能捡回来,自家的刀等级不够,数量不够,质量还不高。想着速成的你花了很多的材料,居然出了两个家长。

      恭喜你啊,昨天欺负的孩子的家长找过来了呢。看着正在自我介绍的蓝发青年,止不住的心虚啊,强装镇定,漫不经心的打发着让他去找自己弟弟玩去。接下来迎接的青年让你感觉有点恐慌,有点不良啊。你怕嘲讽他的时候会被打。(噫,真是窝囊,不要脸,就会欺负软柿子)还好,听完他的自我介绍,知道这还是一个温和青年之后,由于级别挺高,竟然想不到什么伤人的话,只能让他找房间住下,自己滚回屋子提高着词汇量。

      下午的时候,刚踏出屋子,居然闻到了饭菜香,追着味儿到了厨房,你发现眼罩男光忠在做饭,偷偷擦了擦不存在的眼泪,没见过这样贤惠的男人啊,出得厅堂入得厨房。

      在吃饭的时候,一期的表情不太好,特别是对着你的时候,目无表情。又达成一个了,看着光忠的样子,不知道他有没有听说,表情没变啊,暗自揣测着,眼罩男不愧为眼罩男,表情和眼罩一样毫无破绽呢。

       好了,你想到了一个别具一格的方式,唔,那差别,真是想揍你啊。




晚上刷LOF的时候,被吃玻璃渣了呢,不行,好难受,捂着胸口。我自己想的,怎样都觉得很开心,但是吃到别的太太写的,瞬间空血槽了。舔了好久的别家太太的糖才缓过来。好累,婶婶给我强塞大玻璃,而不是玻璃渣。虐点写的太详细了


评论(8)
热度(39)

© 果味红茶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