果味红茶

★SKの无人岛★

摸头杀

脑洞梗系列
甜的程度跟当天听歌的feel有关
偏爱BE,自吃




今天天气很好,大概算的上是风和日丽了。
五虎退轻拉着你的衣角说:“大将,我有点困了。”
你感觉也很疲惫,于是抱着退慢慢的躺在了草地上。
唔,手臂有点疼,好像被什么划到了呢。
退蜷缩在你身边,静静地看着你,轻声说
“大将,你能再摸摸我的头么”。
正想着地上有点湿的你蓦然回神,轻抚着他的头发笑着说可以哟。
“退酱不是困了么,那就先睡吧,强忍着会难受的,你看哥哥他们都睡了呢”。
“退想在睡前再看看大将,难得只有退和大将两个人呢,退想跟大将多呆会儿,多看看大将”。退蹭着你的手强睁着眼说到。
你抱着退,顺了顺他的头发,嘴角慢慢弯起
“是啊,真难得只有我和退酱两个人,我得趁一期不在,好好抱抱我们的小天使啊”。
“那大将可一定要抱紧我啊,退很喜欢大将。我和兄弟们都很喜欢大将,大哥也很喜欢大将的”
“哈哈哈,好幸福啊,这么多小天使都喜欢我,我也很喜欢大家,和你们一起度过的每一天我都很快乐。”
“唔,大将,退忍不住了,退要睡了呢,真希望到时候睁开眼就能看到大将啊。啊,稍微有点难过呢。”
你拨开退的刘海,在他光洁的额头上亲了一下
“小傻瓜,快睡吧,我不走,你到时候醒了第一眼就能看见我”。
“嗯,大将不睡么,我们一起啊。”
“我想看着你先睡,退酱的睡颜很可爱呢,我想再多看会儿我家退酱呢”
“嗯,大将”
“嗯?”
“晚安”
“晚安”
今天的天空可真蓝啊,唔,怎么变红了
啊,眼睛好累,真酸,你闭上眼,慢慢把身子蜷缩起来,怀里的碎片好像割到肚子了。
嘛,反正等睡醒了再说吧。
晚安







对,我幼儿班刚毕业,遣词用句标点符号都是顺口顺手的。梗就这样,退酱小天使,我没脸见你。
今晚肝图的大家都是战士,我虽先阵亡,但心同在。
其实这也是糖。
大家晚安!

评论
热度(6)

© 果味红茶 | Powered by LOFTER